关注者

白板

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在人海茫茫的世界里,你我都能夠相遇...
我相信這些都是緣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聽說世界末日要來臨了...
這能相信嗎?它真的要毀滅掉這個地球了?         

如果它真的來了,我就再也見不到寶貝了...
那時真的很恐怖,
不過也沒辦法,
只希望來世再有機會和你相遇❤  
珍惜你我之間的感情吧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管你去到那裡,我都會陪伴著你...
跟定你就是了♥
來世還要和你做一對名正言順的夫妻...我愛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鬼頭___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被人抓到了..xD

被人抓到了..xD